她是“娱乐圈第一女流氓”,捧红王菲救过林志玲,穿着拖鞋走红毯

说到“娱乐圈第一女流氓”,那肯定就是邱黎宽了,想必说到她,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是哪位女星,但是她却在圈中很有名气,并且地位也是挺高的,她最开始出道的时候,只是个拍电影的,不过也只是做一些剧务之类的,后来做了制片人,更是成立了自己的公司,还别说,她那个公司也是很厉害了,捧红了王菲、那英等等这些天后级别的人物。是不是很厉害?

由此也能看出她确实是一位女强人了,毕竟能从默默无闻做到现在的地步,那个人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而且大家也都知道她本身的实力,也对她由衷的表示敬佩,所以大家也都一直叫她“宽姐”,不过宽姐不愧是宽姐啊,这身材确实挺“宽”的,不过看人不用看外表,她虽然外形看上去挺让人害怕的,不过人却是极其暖的。

就拿她救过林志玲这件事来说吧,或许听到这个,大家会有疑问了,她救过林志玲?是因为什么事?是这么回事:虽然邱黎宽在个人的实力方面挺厉害的,不过她不仅仅是这方面厉害,她在黑道方面的实力也是让人极其忌惮的,而说她救过林志玲,也是确有此事。

当时林志玲因工作原因去某个地方出演,结果被传出她被黑帮威胁,并且演出竟然成了“接客”,不过幸好,林志玲与宽姐的关系相当的好,那时候宽姐可犹如那“神仙”降临啊,帮林志玲解决了这件事,而且当时这件事还惊动了当地的华裔黑帮,当真是了不起啊!不过具体事实是怎样的,林志玲并没有明说,不过她却是一直视宽姐为“恩人”,不过看到这张宽姐抱着林志玲的图片,真有大哥范儿啊,被这样的人保护着,也是一种幸福啊!

而且宽姐的心暖不只是表现了这一点儿的,再比如说,她收养陈宝莲的儿子这件事,也是让人觉得她很好的,当时陈宝莲自杀之后,留下了一个儿子,后来宽姐因其可怜,就收养了,还让他随着自己姓邱,并且宽姐对他也是极其好的,不仅出钱还出力尽心的抚养他,两个人的关系也是特别好的。

虽然宽姐一直给人一种“凶巴巴、恶狠狠”的感觉,但是她的内心很柔软的,从上面的两件事中就能看得出来,而且她给人一股浓浓的“安全感”,并且她这个人也是很随性的,还穿着拖鞋走红毯,真乃大哥风范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