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峰《古剑奇谭二》饰清和真人 仙侠风骨造型颠覆

改编自游戏同名剧情小说的网剧《古剑奇谭二》近期正在优酷火热播出当中,超能、玄幻、热血的回归让该剧成为暑期档最具人气的仙侠剧。在剧中,清和真人一角由国内实力男星郭晓峰担纲出演。这是郭晓峰首次出演仙侠剧,仙侠风骨的角色造型也颠覆了以往作品中的形象。

清和真人是《古剑奇谭二》中的重要角色,道法高强,精封印结界之术。他也是李治廷饰演的皇族夏夷则的师尊。清和真人身世坎坷,少年时家族遭遇大难,他被母亲拼死送出,之后就出家修道。由于目睹过太多起落盛衰,清和真人对无常世事看淡,飘逸洒脱。但另一方面,清和真人又胆识过人,为捍卫太华观和座下弟子不惜孤身力战强敌。

为了饰演好这样一位境界颇高的得道高人,首次出演仙侠剧的郭晓峰不惜颠覆自己以往的形象。剧中,他身着蓝色道袍,手持拂尘,鹤发童颜,尽显一副世外高人的仙侠风骨,丝毫让人无法想象这就是《伪装者》中温文尔雅的“黎叔”,《镖门》中的情意大侠张端和。不过虽然外形变化很大,但并不影响郭晓峰精湛演技的发挥。在演好清和真人,郭晓峰认真研究了原著人物,在表演时通过淡然的眼神、洒脱的动作,平和中却带着坚毅的语气,来还原这样一位出世高人。剧集播出之后,郭晓峰精湛的演技在网络上收获了广泛好评,网友纷纷称赞看到了不一样的郭晓峰。

作为国内实力派的著名演员,2018年可以算的上是郭晓峰作品的霸屏之年。除了《古剑奇谭2》之外,传奇历史正剧《大清盐商》目前正在央视风云剧场及东南卫视重播当中,军旅题材的《那时我们正年轻》也将于八月十五日登陆腾讯视频及北京卫视。此外,仙侠剧《斗破苍穹》,古装悬疑剧《锦衣天下》、电影《特种兵王·战天娇》、《天眼》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众多题材作品的不断问世也展现出郭晓峰在表演上宽广的戏路和极强的可塑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