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傻沈腾这“十个亿”,去掉镜头特效,十个亿暴露出庐山真面目!

沈腾,可以说现在成为了很多的影迷粉丝的热点人物,曾经的一部夏洛克烦恼让他在电影节闯出名气,证明了一个喜剧演员,也是可以拍出一个好电影的。

而且在七月末的时候,沈腾的有一个大作火爆上线,而且也是受到了无数影迷粉丝的关注,成为了竞相争论的热点,而且还把国足调侃了,这也是让无数的球迷都沸腾了。

在剧中,沈腾可以说从一个碌碌无为的小伙子,一下就继承了100亿的资产,但是前提是,先把手头上这十个亿一个月花光,才能去继承更多的财产,这也是喜从天降,沈腾也是被这十个亿“吓傻”了。

但是很多的朋友影迷也是非常的关注沈腾继承的这十个亿资产,而且在把镜头特效去掉后,暴露出了十个亿的庐山真面。

这不就都是纸吗?这十个亿的真面目可是非常的有排场,就像是模型一样摆放了一大排,而且这也是充分的暴露出沈腾的演技,也暴露出在电影中一切皆有可能,这倒是让许多的网友都哭笑不得。

如果真的喜从天降,让你有十个亿,你会怎么处理这笔钱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