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恋楷模,94岁杨振宁与小54岁娇妻翁帆,近照略显苍老

谈起老少恋,那就不得不提起杨振宁和翁帆这对夫妻,两人相差54岁,当初结合时,面对着很大的舆论压力,因为那时的翁帆才28岁,正是好年龄的时候,大家都会怀疑她是不是有什么目的才嫁给老爷子?

但不知不觉两人已走过了12个年头,可以说是老少恋中的楷模了!翁帆1976年出生于广东潮州,而且还是研究生学历,是一个十足的高材生,正儿八经的才女一个.

在学业巅峰时,遇到了杨振宁,两人在一个活动上相识,算是有了一面之缘,当然两人当时都没忘那方面想过,当时的杨振宁还是有妇之夫.

他们之间可能注定了要有这么一段故事,随着翁帆久而久之的往美国寄信给他。

两人从无话不谈的知己上升为了情侣,后来再到夫妻.

虽然被外界不看好,但其实两人过得很幸福,两人在一起都12年了,看来真的是真爱!

94岁的杨振宁看起来身体越来越硬朗了,少不了翁帆的悉心照料,可才40岁的翁帆看着却越来越憔悴了!再也不是那个风华绝代的少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