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探班秦俊杰,亲密感羡煞旁人,原来她与邓伦的吻戏都是假的

导语:杨紫探班秦俊杰,亲密感羡煞旁人,原来她与邓伦的吻戏都是假的

杨紫7岁就进了演艺圈,到如今这么多年了,可以说她陪着一代人一起成长起来,小雪的形象深入人心。如今的她已经成长为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戏路越来越宽,多年磨练下来,演技也越来越成熟。各大综艺上,也有了她的影子。那个时而乖巧聪明,时而古灵精怪的小女孩,如今也有了自己的男朋友,那就是秦俊杰了。

和男朋友相比起来,她是童星,也更红一些,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两个人的感情。而且秦俊杰的事业,也是在上升期的,慢慢的开始在剧中担任很多重要的角色,担任男一号。两个人公布恋情的时候,就能看出来他们有多般配了,都是大大咧咧,古灵精怪的。杨紫在微博中,用一张丑照公开了自己的男朋友,而男朋友呢,直言自己找了一个假女友。

两人的恋情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和期待,希望他们能够修成正果。毕竟最近圈里那些被看好的金童玉女,都走上了分手的道路,所以一干粉丝也是十分着急。不过从两人前段时间的动态来看,感情还是不错的。

杨紫去横店探男朋友的班,两人之间十分亲密的感觉也是羡煞旁人。年轻的恋爱本来就是十分热烈的,然而因为两人的工作性质,平时都忙于自己拍戏,也是聚少离多。所以有时间就探对方一个班。这次探班,杨紫甚至大大方方的坐到了男朋友的腿上。原本,两人还是坐在一起说话的,没一会,就直接上大腿了。

两个人在拍《龙珠传奇》的时候,也是亲密的不得了,还被导演使坏。剧中两人饰演的也是情侣,那就少不了亲嘴圆房这种戏了。光一场圆房的戏,就拍了四个晚上。导演还在一旁使坏,接吻的时候就是不喊停,亲的两人都累了,一回头发现机器都搬走了。

两人似乎在一起相约都不拍吻戏的。公布恋情以来,杨紫的吻戏几乎都是借位,最近刚下架的白蛇传就可以看出很多借位的痕迹。包括里《香蜜沉沉烬如霜》,也只是嘴巴碰在了一起,每个镜头都是良心的工作亲,哈哈哈才知道原来她与邓伦的吻戏都是假的。

而秦俊杰拍戏也都是借位,比如和张雪迎的情侣戏,就是借位的。

当然了,这对小情侣在剧中也饰演情侣时,就十分甜蜜了,那是真亲亲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