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李思思素颜近照,网友:舞台上和私底下差别也太大了!

央视女主持人有很多,个个端庄大方,颜值都不低。像董卿、朱迅、周涛等等大家都非常熟悉,今天说的到李思思,有些人可能就相对陌生一点。不过看过去年春晚的人,应该都对她有不错的印象吧。高挑的身材,清新脱俗,稳健大方的台风,气质不凡。

李思思虽然登台主持过六次春节联欢晚会,但是对她很多人的印象一直都不是很深刻,虽然各方面才能都表现的比较平稳。也许正因为这样,没有让人太多的个性。

李思思从2001年开始走上主持的舞台,进入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之后,刚上大一的她凭借出色的才华和优秀的主持能力,参加央视三套《挑战主持人》,获得不错的成绩。就这样正式走上专业主持人的道路,最后走上春晚,备受关注。

对于央视主持人,一直给人们的感觉都是比较神秘,可能因为这份工作的特殊性,不像那些卫视节目的主持人那样自由。像她们很少在微博晒出自私私底下的照片,也很少晒一些关于丈夫或者孩子的日常。所以了解她们的途径少之又少,平时也没什么其他的娱乐新闻。

在舞台上看到的李思思都是端庄大方,成熟稳健。

不过前段时间李思思在微博晒出生活素颜照,没想到私底下的她没有精致的妆容,和端庄的礼服,也可以这么清新脱俗。戴着帽子,皮肤白白净净,大大的眼睛看起来非常漂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