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新剧携手两位大咖女主,网友:炸了炸了,定创收视奇迹!

李易峰是一位低调努力的男演员,他不炒作只是默默的学习提升自己的演技。有人评价他颜值高、三观正、人品过关,也难怪有这么多粉丝会喜欢他。

以前有人吐槽他只有颜值而已,演技不好顶多算是个明星。他曾发文说明星也可以是实力派,而且这一次他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观众,他在《动物世界》中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很多网友的点赞。很多网友表示李易峰的演技确实提升了很多,现在的他更加的成熟和稳重,对角色的把握更细腻更精准。

李易峰的新剧《新怀玉公主》即将开拍,女主角已公布就炸了,网友直呼:炸了炸了,定创收视奇迹!熬夜也要追!

这一次李易峰将联手杨幂和迪丽热巴一起出演《新怀玉公主》。杨幂的和迪丽热巴现在可是很火的两位大咖了,三位演员都演过不少古装剧,这一次三人联手希望能够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期待着新作品的播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