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曾想移民未通过和黑道没关系,原因并非那么简单

周星驰曾经想过移民加拿大,这个是一直在坊间传闻的消息。而这也确实是属实,在1993年的时候,星爷为了母亲有朋友陪伴考虑过移民。但是一直没能通过审核。

后来与星爷合作过多次的女神钟丽缇因为自己就是在加拿大出生的,所以自然拥有加拿大国籍。曾向星爷示好,表示愿意帮助他移民,但是都被星爷婉拒了。

那么星爷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被拒绝。

有人传闻说是因为星爷的背景与黑道关系有牵连,所以未能审核通过。但是事实上确实如此吗?我们知道星爷一向正派,嫉恶如仇。怎么可能和黑道有关系。

其实看看星爷的成长环境就能知道了。

在上个世纪中期的香港,那正好是最混乱的时期。吴宇森为什么那么喜欢拍枪战片,他自己说因为在他的童年时期就是这样成长起来的。每天都是和街头混混打架,不是你打别人就是你被别人揍。

可以说那是最黑暗的一段时期。

到了后期,他们这群人都长大了以后,开始拍电影。黑道发现拍电影比其他任何行业都赚钱,于是这些资金开始流向电影行业,那么自然可想而知哪些明星过的是什么日子?

刘德华曾经被人用枪逼着拍过戏。成龙那么横的一个人不是也因为参加梅艳芳生日宴会迟到被罚在外面跪吗?

所以,在这样的环境下,刘德华和成龙都未能幸免。更何况不善言谈的星爷。也就是说,不是星爷去找这些关系,而是这些关系你摆脱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