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自身难保,张大大怒斥警告,网友:会有生命威胁?

张大大在娱乐圈的人缘也是相当的好,虽然很少在娱乐圈中出面,但晒出来的照片,不是与大牌明星杨幂杨颖合影,就是与国际明星等人合影,总之,张大大在娱乐圈的人脉是相当的好,而张大大在公众场合也是经常吃杨幂豆腐,但杨幂都是一点都不生气,由此可见,张大大的人缘有多好。

而就在近日,张大大也是在个人社交媒体怒斥一些营销号,对此,张大大还专门发文表示:“忍了你们一两年了,还还天天抹黑,观众有权利喜欢我与不喜欢我,这是最后一次的警告”。

虽然张大大的发文是近日才发出的怒斥事件,但是,张大大怒斥营销号的这件事,并不是最近才发生,事情的起始可以追溯到几年前,当时在节目中,张大大因为不满王宝强,就在节目中怒怼王宝强称:“信不信我弄死你”,对此,王宝强也是相当中肯的回应:“我是练过的”。

对于王宝强的这个回复,网友也是直呼:这个回答真是绝了,王宝强是少林寺出山的,这点是不争的事实,从这里我们就能看出,王宝强是不惧张大大威胁的。

这件事发生了这么久,其实,张大大当初就警告过对方,但现在看看,这个效果还是不怎么大,抹黑对方的人依旧存在,如今,旧事重提,张大大这样的发文,想来还是知道自己一直被处于抹黑的状态,所以才会这样回复对方,这是最后的警告。

而对于这个最后的警告,网友也是大呼期待,很多网友甚至表示:如果抹黑张大大的人还存在,是不是两人之前就会动真格呢?难道王宝强会真如张大大所言,会有生命危险?

其实,仔细想想,抹黑张大大的人不一定是王宝强,可能会因为一些商业竞争或其他目的来抹黑张大大,也不排除张大大当初结怨的人。

因为现在的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事件持续到如今,依旧没有稳定的说法,两人之前也是纠缠不断。试问一下,事到如今,王宝强自身难保,还会有精力去抹黑他人,希望这个人真不是王宝强,也希望王宝强与马蓉的事早点有结果,可以水落石出。

而大家怎么看这这件事呢?张大大抹黑是王所为,还是其他人所为,欢迎留下你的看法,关注小编,看更多精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