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宣布结婚,何捷发文实力护妻,网友:终于有人保护她了!

[海峡网]

这几天娱乐圈最大的喜事就是张馨予结婚了,而且这次结婚的对象不是圈内人士,更不是什么富二代,而是正是富有阳刚之气的军人。就连官方媒体也就此事发声,为像张馨予这样的军嫂点赞。

他们二人是在一档综艺节目认识的,何捷在节目里是张馨予的教官,从不少粉丝截取的片段中可以看出,张馨予受伤之后何捷十分担心,还一再嘱咐必须要去医院,想必感动张馨予的正是这一份铁血男儿背后的温柔。

提起张馨予之前的标签,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范冰冰,因为两个人屡次在红毯上撞造型,而且两个人之间还有一个联系点李晨。张馨予的路人缘并不好,所以因为这些事情被很多网友黑,不管是跟风黑她也好,发自内心黑她也罢,她的心里肯定承受了不少。

而这些事情她从前都是一个人面对,现在终于有人可以保护她一生了,而且还是一个身材壮实,专业素质过硬的兵哥哥,此前何捷就在微博上发表了一则diss黑粉的微博,说他们为了黑而黑,不知廉耻。何捷的文采也比较出众,之前还上过《一站到底》,粉丝们也能放心的把张馨予交给这样一个有胆识有学识的人照顾。

纵观张馨予两段轰轰烈烈的恋情,没有走到最后或许是就是因为她始终没有得到安全感吧。当初和吴卓羲在一起的时候尽管男方家境优渥人也长得帅气,但是出行总是一前一后,丝毫没有恋人间的亲密。还被拍到张馨予在后面一个人拎着行李箱,吴卓羲自己在前面两手空空大步行走着,即便只是朋友的话都不应该有这样不绅士的行为,他们最后的结局也只能是分手。

和李晨就更不用多说了,两个人即便是公开出席活动的时候也是一副貌合神离的样子。反观最后和范冰冰在一起,总是如胶似漆恩爱不已,由此可见当时和张馨予也并不是爱的有多深。女人往往在选择最终归宿的时候看的都是男方给自己的踏实感和安全感,而何捷恰好给了他这种感觉。

在何捷的朋友圈中也看到他许下了一生呵护的誓言,粉丝也很开心张馨予能够找到这样一个敢于付出一生承诺的男人,恋情公布之后也并没有多少黑粉的言论,大多都是祝福之声。希望两个人一直幸福,张馨予就做一个坚强臂弯里的小女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