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在撒贝宁台上互怼,说:什么都练过,就没练过嘴皮子

现在的吴京可以说是火的不要不要的了,一部战狼电影让他步入了一线导演和功夫巨星的行业。

之前,他做客撒贝宁的节目现场的时候,和撒贝宁进行了互怼,作为主持人出身的撒贝宁口才绝对是吴京之上的, 结果吴京说不过撒贝宁,就说:自己什么都练过,就没练过嘴皮子。接下来现场的环境一下子尴尬了,我们看看撒贝宁是如何接招的吧!

撒贝宁回应说吴京刚才说的一点,自己不同意,吴京自己说自己什么都练过,但是没练过嘴皮子。

这时候,撒贝宁画风一转,开始表扬吴京,称赞他的表达太好了,接着撒贝宁直接调侃说自己看来应该改行去练武术,一下子现场的气氛缓和了不少,撒贝宁还调侃说自己是做不下去了。

这时候,吴京也开始显摆起来了,说自己关键娶了一个主持人的老婆,这下撒贝宁面无表情了,似乎也没什么话可以说了,撒贝宁接着说:但是,你的表达确实有问题,说医生是“兽医”你说这句话的时候,你有没有考虑他们是在治你。现场一下子又给撒贝宁扳回一局了。

接着吴京说出了自己拍电影的原因,是因为自己有一次喝醉酒了,正郁闷的时候看到有几个人啊,就是紧身衣,然后衣服上破了洞,而且根据吴京的描述当时那几个人还穿着罗马鞋,大裆裤,然后穿着那个背心,拿着一个平板电脑,然后一边玩一边看着吴京。

而当时吴京看到了这些群后,而且自己当时有喝醉了,然后吴京对此道歉自己当时很不礼貌,看到他们这群后,说了一句话:滚。而这群人看到吴京这番话语的时候,直接发嗲:呦,怎么这样啊! 而这时候,吴京听到了后,一脸匪夷所思的样子看着他们。

从吴京的这番话不难看出来现如今的一些缺乏男子气概,因此他决定会拍一部热血电影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