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有名的主持人工资曝光,董卿300万垫底,何炅让人望尘莫及

国内有名的主持人工资曝光,董卿300万垫底,何炅让人望尘莫及

在公司上班的时候,总是盼望着快点到月底,因为又到发工资的日子了。但是,每当拿到工资时,又像泄了气的气球一下,提不起激情。就这样进入了月初盼月到尾底,然后又被打回原形的循环模式。说真的,特别羡慕那些拿高工资的人,就好比说明星或主持人。那么有名的主持人工资会有多少呢?

6、董卿

1973年出生的董卿,央视著名主持人。主持《我要上春晚》、《中国诗词大会》等,还连续主持了十几年的春晚,可以说是央视的“一姐”。然而让我最佩服的是她主持《中国诗词大会》时,所展现出的深厚文化底蕴,很多名言警句都是信手拈来。虽然董卿的主持能力很出色,不过她的年工资才300万左右,还是垫底的。

5、谢娜

1981年出生的谢娜,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同时又是歌手,又是演员。作为《快乐大本营》的优秀主持人,那种大大咧咧,又带有很强幽默感的风格,给我们带来了不知多少的快乐,所以很多人都认可她,从她是第一个微博粉丝过亿的人就可看到了。而她的工资,也不是太高,年收入1410万左右。

4、华少

1981年出生的华少,原名胡乔华,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曾连续4年主持《我爱记歌词》,连续4年主持《中国好声音》等。我对华少的佩服,是他超快又清晰的语速,所以有“中国好舌头”之称。都说出名的主持人有不少想跨界的,而华少就跨界演过不少影片,如《何以笙箫默》、《恋爱排班表》等。华少的年收入在1450万左右。

3、鲁豫

说鲁豫都是指陈鲁豫,1970年出生于上海,著名的主持人。曾是央视主持人,后加盟凤凰卫视。现在主持《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可以说是非常有名的一个节目,经常访谈出名的人物,如王健林,陈凯歌等。我对她的印象,除了她的主持能力,还有她瘦小的身材,难道又是“浓缩就是精华”的一个人?不过鲁豫的年收入在1800万左右。

2、汪涵

1974年出生的汪涵,湖南电视台当家主持人,主持过不少节目,有《天天向上》、《超级女声》、《快乐男生》、《越策越开心》等。他轻松幽默,应变灵敏等特点,让很多人不得不佩服。而且他从最底层的场工一直努力而获得今天的成就的励志经历,充满着正能量,鼓舞着众多的人。汪涵的年收入在2140万左右。

1、何炅

1974年出生的何炅,从98年开始,就一直主持《快乐大本营》到现在,这20年来,他所带来的快乐,不知道影响了多少人。当问起父辈们,你认识何炅吗,你猜他们怎么答的?他们很多人都说,就是《快乐大本营》那个瘦小的男主持人呀。也就是说,父辈们都爱看他主持的节目。而且何炅还是跨界的歌手、演员。他的年收入在3000万左右,可以说是让人望尘莫及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