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多坎坷,央视女主播意外跌落去世,这些漂亮女主持太可惜

很多经历过生死的人都会劝人珍惜每一天,因为真的有太多的意外。有一位漂亮的主持人,她的人生十分短暂,而她的离去确实很意外。沈旭华在一家餐馆吃饭,因为尚在装修的楼梯没有防护也没有提示,专注于谈话的她便跌落楼下。

因为楼梯位置来的人较少,直到她被人发现已经过去了5个小时,就这样沈旭华离开了我们。她的意外死亡当时很受关注,这家餐馆也因为没有做好防护和提醒工作而被判负有主要责任,然而这位女主持用死亡才换来了其他食客的安全。

除了意外让人无法预防,漂亮女主持受到歹徒的惦记也是有的。重庆某电台主持人陈某在一次夜晚回家,就不幸遭遇歹徒,不但被欺负,最后竟然被抛尸臭水沟。据说这位陈霞在电台出名的爱伸张正义,谁能想到这样一个有责任心又开朗的女主持最后的归宿居然是一条水沟。

下面说的这位女主持竟然死于生活常识的缺乏,这位女支持被发现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了。她和朋友不知什么原因将自己锁闭在汽车了,窗户也都关得很严,最后竟然是因为氧气缺乏,一氧化碳吸入过多而死。这位主持人那段时间正在参选当地最受欢迎女主持人,最后却因为缺少常识丧命,让人实在惋惜。

还有一位年仅25岁的女主持,在当地一场重大车祸中她失去了生命。而就在车祸的两天前她才刚刚领取了结婚证,然而两天后她在出勤采访的车上离开了。这些女主持们都曾在自己的岗位上勤恳付出,最终却以意外收场。请各位看客珍惜当下,爱惜生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