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矫牙”后堪比整容,美到你不敢认,网友:我终于相信杨幂没说谎了!

之前在奥运会上, 一个可爱的女生走红了,那肯定就是表情包非常多的傅园慧啦,随便一个表情出来就是表情包,当时傅园慧的表情包也是受到了大家的认可,很多人都喜欢发傅园慧的表情包,而且还有很多的明星也是都在用傅园慧的表情包, 其实傅园慧的五官还是可以的, 但是总是喜欢做一些比较搞怪的表情而已, 而且傅园慧的性格真的挺圈粉的, 大大咧咧,也不会是那种斤斤计较的小气脾气!

其实傅园慧随着自己走红, 压力也是非常的大的, 之前没有得奖牌也就算了,但是现在得奖牌那就真的让人觉得对她的期望非常的高的, 以后不拿奖牌肯定会面对很多人的谩骂的,所以很多时候都是外界给她的压力, 让她自己变得越来越努力, 越来越勤奋吧,因为有那么多人在她的后面看着她,她不努力都不行,也不能辜负别人对她的期望!

傅园慧除了是一个运动员,也是一个女生, 女生都是很爱美的,之前很多人都是因为表情包里面傅园慧的牙齿而去吐槽她, 本来人家也不是靠脸吃饭的呀,但是被网友们这么说了之后,虽然表面上没有说什么,但是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肯定是非常介意的啦!

不过傅园慧的近照曝光出来的时候真的让大家都没有认出来, 傅园慧什么时候都变得这么的漂亮了,而且还变得这么的有气质了, 而且好像身材还瘦了不少呢,脸都已经变成了小v脸了,而且这个小蛮腰, 还有这个修长的身材,而且这个短发挺好看的, 非常的有气质呢,这从村妞秒变女神呀, 果然女孩子还是要打扮一下的,你们说是不是?

很多人就质疑傅园慧整牙了, 但傅园慧自己回复说没有整容, 只是去矫正了牙齿而且因为训练强度大也瘦了非常多,网友们觉得真的是这样吗?那看来之前都冤枉杨幂了, 杨幂之前的脸型也很方,然后去拔了好几颗牙齿之后然后脸型就变成现在的小脸了, 所以矫正牙齿或者拔牙真的对五官改变是有用的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