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迎点赞和秦俊杰的暧昧视频,是在宣告胜利?这次她想怎么澄清

杨紫和秦俊杰分手的消息大家都知道了,网友粉丝疯狂撮合杨紫张一山大家也知道了,张一山用了多年的猴子头像也被说成是杨紫的象征了,顺便宋妍霏疑是张一山女友的事也被挖出来了,但是杨紫分手和张一山有什么关系?这些急着撮合张一山和杨紫的网友们有些确实是真心希望两人在一起,但还有一些又是什么原因,是为了转移视线吗?

因为张一山的事情,有些网友都将秦俊杰这个当事人给忽略了,如果将注意力放在秦俊杰身上,就会发现他和杨紫之间最近的互动实在太少了,反倒是和另一个女星的互动有些过于频繁和亲密,她就是张雪迎。两人在节目上举止“暧昧”,同喝一碗胡辣汤的事情更是让人不得不多想!你一个有女朋友的人,是怎么做到毫无顾忌的和另一个女人在同一个碗里进食的呢?还是在大庭广众之下。

而且在8月12日张雪迎和杨紫互相关注之后,在第二天8月13日,张雪迎点赞和秦俊杰的暧昧视频,要知道前一天杨紫刚刚在微博上说,她的分手和张雪迎没有关系。但是张雪迎这次的点赞行为是何居心?是不领情还是在宣告胜利?网友也是纷纷质问她为什么要这么做,这是想承认自己是第三者了?同时也再次将秦俊杰出轨的可能性提出。看她这次怎么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