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亲自上阵主演电影已经定档,网友:这下票房有望超越吴京了

周星驰亲自上阵主演的电影《太极》已经定档,网友:50亿稳了!

在影坛中很多年纪大的明星,都开始慢慢的隐退,有的都退居回归生活,有的是退到幕后去当导演,编剧等之类的一些工作,像周星驰也是这样,近两年中周星驰几乎没有没有去演作品,而是自己当导演执导影片。

周星驰可以说是国内影坛喜剧界的鼻祖,周星驰是华语乐坛里面一个很有标志性的人物,更是被誉为中国的“查理·卓别林”,在20世纪90年代,周星驰主演的电影屡次破票房纪录,更是与成龙还有周润发并称为是双周一成。

周星驰不仅在商业电影方面取得了很高的成就,而且还制造了具有独特风格,无厘头的喜剧,周星驰主演的影片影响力很大,尤其是主演的《功夫》系列、《大话西游》系列、《喜剧之王》等,都是观众们很喜欢的,而且现在很多人都还会再去看这些影片去怀念,周星驰在影片中的台词更是成为了很多一代人的经典口头禅。

现在周星驰已经退到幕后,开始自己当导演拍影片,周星驰拍摄的《美人鱼》这部影片非常的成功,而且票房更是狂轰30多亿,口碑也是很不错,《美人鱼2》也已经杀青,不过还是有很多人都希望周星驰可以复出主演作品,观众们等了这么多年,周星驰终于放出消息,说在拍一部新的影片,这部影片就是《太极》。

小编在百度百科中查到这部影片《太极》定档将会在2020年上映,将由周星驰、安妮·海瑟薇、杰克·布莱克等领衔主演,这次影片中周星驰复出主演,相信很多人都很期待,更是有网友都在说:50亿稳了!

在《太极》这部影片中,周星驰饰演的是一名隐姓埋名的太极宗师,移居美国,在唐人街打工洗盘,为了保护受暴徒威胁同胞挺身而出,并且创办了一所武术学校,将他的一身好功夫传给他人,听到这个消息,首先小编本人就很开心,相信大家也都很期待,很多人都在喊话:超越《战狼2》,你觉得会不会超人呢!

周星驰亲自上阵主演的电影《太极》已经定档,网友:50亿稳了!相信你们和小编一样很期待周星的这部影新作《太极》,喜欢周星驰的请给小编点个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