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的话令阮经天害羞了,吹捧与自我吹捧只服扶摇

《扶摇》的播出是令人大吃一惊,没想到杨幂与阮经天的组合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阮经天与杨幂一个风趣幽默,一个调皮机灵,简直就是一对活宝。而电视剧《扶摇》皇帝与扶摇的大婚更是令人拍手叫好,大呼有情人终成眷属,看到扶摇穿上红色的衣裳甚是好看。

《扶摇》大婚片场花絮,在现场的长孙无极与扶摇好像穿越而来的“古代人”,画面也是相当的有趣。而这时候的杨幂开始调侃着阮经天,大幂幂的一句话令帅气的小天害羞了。

在开拍前的大幂幂正在补妆,看着对面的阮经天,杨幂对着剧组的人员开始调侃起了他:他容易碎的,要多鼓励他!杨幂的这句话令工作人员瞬间get到了梗,直言阮经天演得很好,正看戏的大幂幂立马补充道:演得特别好。杨幂的话令阮经天站在那害羞地笑了,简直是可爱极了。

不得不说,扶摇幕后的花絮不比电视剧差呀。这刚表扬完阮经天,大幂幂坐在小阶梯上,跟剧组聊着扶摇不能看到水或者镜子等反光的东西,而水泡也是属于反光的东西,若是反光,那么扶摇的易容术会瞬间消失,这样就不符合前期的人物设定了。当杨幂讲出这话时,在场的所有人员更是愣住了,似乎大家都没想到这点。

当大家都没get到杨幂所说的“反光”话题时,她开始耐心地说扶摇易容术这件事。看着杨幂认真的模样,阮经天瞬间get到杨幂的话,于是接上了杨幂的话茬子。而面对水泡这事,杨幂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听着杨幂在片场花絮中柔柔的声音,简直好像是在演着另外一场戏!

当杨幂讲完扶摇“易容”这件事情后,阮经天也开始调侃杨幂:这是特别聪明的人想的,她刚刚讲了我傻眼了。这简直就是猝不及防的“吹捧”呐,小天皮一下也是很可爱的呢。

听完阮经天的“吹捧”,《扶摇》片场的工作人员与杨幂说道:“将吹捧与自我吹捧进行到底的剧组。”网友调侃道:吹捧与自我吹捧只服扶摇。没有可爱的《扶摇》剧组,哪里来的这些乐趣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