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黄磊之后将迎来三胎小孩的他,开始休假陪产啦!网友:如愿了

黄磊大家都知道,在娱乐圈上可是一个好男人的典范呢!对老婆孩子都是非常的疼爱,孙莉自从嫁给了他后,就渐渐的退出了演艺圈,专心在家教育孩子,这么多年就连厨房都没有进过,可以说是非常的幸福了。

刚开始的黄磊已经是2个女儿的爸爸了,后来在2017年的时候妻子孙莉又为他生下了三胎儿子,如今有儿有女的他们家庭可谓是非常的幸福了。而当儿子出生的时候,黄磊在节目中还说过自己有点失望竟然不是女儿呢?因为他比较喜欢的是女孩子。当然这一个说法也就只有他知道是不是真心的吧,毕竟已经有2个女儿的他,再来一个儿子是最完美的事情了。现在他的儿子也快一岁多了,但是一直都没有曝光过,可见保护的也是极好的。

其实在娱乐圈里,想拼三胎小孩的明星并不少,就像是那个佟大为也是已经有了三胎小孩了。这不,在近段时间又有一个即将迎来三胎小孩的爸爸了,他就是歌手王力宏啦,妻子准备生产所以他也是为了照顾老婆已经开始了休长假的模式了。而且妻子怀的这一胎还是一个儿子,这可就把王力宏给乐坏了,因为已经有了2个女儿的他们,自然是想要添一个儿子才显得完美的。而且从他们夫妻两个在怀孕的时候就很经常的跟大家分享腹中宝宝来说,就知道他们对这个儿子的到来是多么的高兴啦。

现在已经快要生产的李靓蕾也还是经常的跟网友们分享他们一家人的幸福时刻,从这些举动中也可以看出她的心情是超级高兴的。

其实对于这些家庭条件好的人来说,不管是生男的还是女的都是一样的宠爱。但是人们的心里矛盾也是有的,如果没有的话就会想要,所以有儿有女还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了。祝福王力宏妻子三胎顺利,一家生活幸福。不知道你们大家有什么样的看法呢?你们喜欢男的还是女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