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为什么痴迷王菲?陈奕迅一句话说出真相,张柏芝输得很彻底

谢霆锋为什么痴迷王菲?陈奕迅一句话说出真相,张柏芝输得很彻底1

娱乐圈有不少天王天后级别的人物,他们不像流量小生小花那样经常出现在各种场合的事,不过但凡出现了他们的新闻,就会引起非常大的讨论。小编今天想说的就是王菲,王菲确实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观众的视野当中了,除去现在的《幻乐之城》,王菲上一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当中,还是在春晚的时候。王菲确实十分的淡泊名利了,生活在娱乐圈,却又似乎不再娱乐圈,很多事情,她想做就做,不做就算,可以说是一位十分任性的人。

王菲的一举一动,确实也受到了我们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她的个人情感。

我们都知道,王菲曾经和李亚鹏有过一段婚姻,婚后也生下了女儿李嫣,但是好景不长,两人还是离婚了,在这之后王菲又干起了轰轰烈烈的大事情,那便是与自己的旧爱谢霆锋复合了。

谢霆锋与张柏芝有过一段恋情,生下的两个儿子,离婚之后也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之上,而当王菲和谢霆锋两人复合之后,引起了非常大的争议,只不过小两口丝毫不惧外界的干扰,安安心心的过起了自己的日子,而为什么兜兜转转,王菲和谢霆锋又再一次在一起了呢?谢霆锋为什么就这么痴迷于王菲?毕竟这么多年过去了,当年的年少轻狂早也已经逝去,最后还是选择了王菲,这究竟是为什么?

在此前的一次采访说,陈奕迅倒是一句话说出了真相。他说是因为王菲不曾给谢霆锋带来压力。

谢霆锋19岁的时候就出道了,当时谢霆锋过得并不轻松,一边发展着自己的事业,还要兼顾家庭,可以说谢霆锋简直要喘不过气来,在谢霆锋和张柏芝结婚之后,两人的生活也并非一帆风顺,张柏芝出了举世闻名的艳照门事件,这件事情在当时影响真的太大了,虽然第一时间表示原谅,但是又能够轻易原谅吗?谢霆锋甚至一度想自杀。因而最后两人还是分手了。

但是王菲却不同,在早年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就是顶着风口浪尖的,但是王菲给予了谢霆锋前所未有的自由感受,现在选择和王菲在一起也是怀念当年的那种相处模式,现在看来,王菲和谢霆锋之间的相处模式更适合两个人的长久发展。同样都是自由的风,同样是不受拘束的两个人,更能够了解彼此心中的真实所想,而这个原因倒是让张柏芝输得很彻底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