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在农村喂猪,素颜瞬间被打回原形,网友:我不敢看她的脸!

1.张柏芝写真

张柏芝是一个好女人,2008年她与谢霆锋离婚后,还有不少人质疑她的人品,认为张柏芝虽然漂亮但是不够贤惠。其实大家都错了,张柏芝不仅贤惠还很善良。

2.张柏芝和两个儿子

如今的她苦尽甘来,两个儿子已经长大懂事不再稚嫩,懂得母亲的辛苦。张柏芝还常常带着两个儿子去做慈善帮助更多的人。

3.张柏芝写真

近日,网络上流传出一组张柏芝到乡下干农活的照片,照片中的她完全没有了明星的光环,就像普通农家一个纯朴的姑娘。

4.张柏芝干农活

照片中张柏芝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后面有村长带路,一路领着张柏芝熟悉地形。张柏芝穿着非常朴素压根没有化妆。

5.张柏芝干农活

这张是张柏芝干农活喂猪时的抓拍,这一看就不是摆拍,张柏芝果然真实又接地气。不过素颜面容憔悴的她瞬间被打回原形。

6.张柏芝干农活

这张图是张柏芝正面脸看得更清晰一些,她的面色暗黄太沧桑,尽管扎着麻花辫扮嫩却还是那么老气。网友们直呼:我不敢看她的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