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经典仙侠剧杨幂占了三部,最经典的已播出了13年都难以超越

5大经典仙侠剧杨幂占了三部,最经典的已播出了13年都难以超越

最近几年仙侠这个题材的电视剧真的是非常的多啊,每年都会有好几部播出,就是今年暑假都有不少。但是既然有这么多的仙侠剧,那肯定是有好有坏的,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重温一下那些观众们最爱的仙侠剧。

古剑奇谭

这部剧当初真是捧红了不少明星啊,基本上现在大火大热的小花小生都能在这部剧中看到他们的身影,这部戏真的是造星剧了,众星云集啊。这部戏是根据游戏改编的,所以本身就有着庞大的粉丝群,当初播出的时候也是非常的火热,基本上霸屏了好长一段时间,茶余饭后人们都在讨论这个剧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这部戏改编也是非常的成功,不仅仅电视剧的画面感非常的仙气,几大主角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该剧除了夜华和白浅的三世虐恋非常精彩之外,其他几条副CP线也是不错的。枕上书也已经在筹拍了,不知道能否超越这部剧呢?

花千骨

当初赵丽颖的小骨可是让无数观众心疼不已啊,她和白子画之前的深情虐恋实在是看的非常的揪心啊,师傅你为什么都不敢承认呢?爱她的人和她爱人都在折磨她,小骨真是太可怜了,这部剧也是改编的非常成功了。

仙剑奇侠传三

仙三肯定是要上榜的,当初这部剧中主演们现在基本上都火了,也是不少人的回忆啊。这部戏真是看似欢喜,但是实际上却带着悲剧色彩,景天和雪见这对欢喜冤家承包了多少人的笑点,徐长卿和紫萱的虐恋有又曾让多少人伤心。

仙剑奇侠传一

这部就真的是仙侠剧的经典之作了,基本上没有差评。就算是现在拿出来重新播放还是能受到追捧的。李逍遥灵儿月如三人之前的情感纠葛,直到现在还会有人提起,可见这部戏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

5大经典仙侠剧杨幂占了三部,最经典的已播出了13年都难以超越。仙一虽然已经播出了13年,但是在观众心目中仍留有很高的地位,杨幂也不愧是仙侠大户,一人就占了三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