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俊杰被扒与袁冰妍在片场搂抱 渣男出轨还不止一个吗?

8月12日,杨紫和秦俊杰突然宣布分手,让大家都措手不及,而后传出的秦俊杰片场与张雪迎片场同喝一碗胡辣的的消息也让众人愤慨,但是随后杨紫出面澄清分手和张雪迎无关,但是秦俊杰的表现却也让大家失望。

而今日,又有网友扒出了7月25号前后秦俊杰探班《听雪楼》剧组与女星袁冰妍有暧昧举动。

俩人在片场勾肩搭背,行为相当的亲密。当时的秦俊杰并没有和杨紫分手,大庭广众搂着别的女人,怎么样也说不过去吧?

袁冰妍曾在《老九门》里饰演赵丽颖的丫鬟一角被大家熟知,今年她与秦俊杰合拍了电视剧《听雪楼》,在剧中饰演的魔女舒靖容与秦俊杰饰演的萧忆情有着大段的感情戏。

这不禁让人感叹,拍《泡沫之夏》的时候被拍到和张雪迎同喝一碗胡辣汤被网友指责不检点,这次拍《听雪楼》片场和女主角举止亲密,即使没有出轨,秦俊杰也是个渣男无疑了,杨紫和他分手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