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花木兰》定妆照被放出,李连杰、巩俐、甄子丹也要参演?

近日,一则“刘亦菲《花木兰》定妆照被放出,李连杰、巩俐、甄子丹也要参演”的新闻,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据了解,日前,有媒体报道:刘亦菲主演的《花木兰》已经开机,导演妮基·卡罗发布片场照,曝光木兰另一个造型,图注“Reflections”,影射《花木兰》动画中经典一幕和歌曲《Reflections》:穿着女儿装、被迫去相亲的木兰内心矛盾,“水中倒影何时才能映射出真正的我?”不过片场照这里看着不太像女装,更像当兵后的戏份。

随着刘亦菲花木兰定妆照的释出,其他参演演员也基本确定:郑佩佩大家都熟悉、美籍华裔演员赵家玲、加拿大华裔演员尼尔森·李。

另外还有安佑森、李连杰、巩俐、甄子丹等,男主是新西兰华裔演员Yoson An。

对此,网友们则表示:

1,刘亦菲真的很符合我心目中的木兰了,感觉也是外国能够理解的中国美!

2,楼上的,不能说用美来形容花木兰吧?而且刘亦菲这个妆容很美吗?没有吧!这叫英气飒爽,英气,有女战士的该有的神态,就是瘦了点!

3,我的天呢,这阵容好豪华,全是大牌!

4,有郑佩佩啊,期待,仙剑的姥姥终于和灵儿相聚了,现在我们是花木兰,你是木兰奶奶!

5,我悄咪咪的说句实话:虽然阵容强大、但觉得会扑街了,粉丝勿喷, 个人观点……

6,楼上的,我也是路人,但我想说,迪士尼的电影会扑街,你开玩笑吗?

7,嗯,比较期待,刘亦菲很帅气!

8,迪士尼的眼光太好了,非常期待这部大牌云集的电影!

9,哇,全是大咖,很期待这部《花木兰》了~

10,期待颜值满分的刘亦菲,期待花木兰!

11,真的是大制作啊,演员阵容很强悍!

12,李连杰还能演么,身体都成那个样子了?

13,楼上的,好像是演国王什么的,坐着不动呗!

14,哇,全都是大牌戏骨啊,期待期待。

15,我感觉刘亦菲把头发扎起来,更体现她的英气美……

16,都挺厉害的,而且跟原著很像,男主也很魔性,越看越觉得还不错的那种,哈哈,十分期待啦!

17,我只期待我的亦菲姐姐!

18,郑佩佩老师在亲爱的客栈里连走路都困难了,身体能撑得住吗?

19,除了甄子丹,都不是中国籍……不过还是挺期待的!

20,刘亦菲很符合我心中的木兰了,眼神坚定有戏!

21,希望郑佩佩可以保重身体,上次看她上节目身体不是很灵便的样子……

22,刘亦菲真的超仙!很适合花木兰!

关于“刘亦菲《花木兰》定妆照被放出,李连杰、巩俐、甄子丹也要参演?”,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