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界三巨头”算什么,这位童年男神更厉害,他的“真爱”是一只鸟!

要说娱乐圈里的明星们真的是个个“身怀绝技”,不会个一招半式怎好意思在圈内混。今天微博热搜“语言届三巨头”,看名字还以为是哪个圈内大神出圈了,结果点进去才发现原来都是娱乐圈的神人。

第一位出场的是《延禧攻略》中婴语十级的纯妃。《延禧攻略》热播,几乎每次有新剧集播出,微博热搜就会被屠版,简直就是自带流量话题。作为一部宫斗戏,要想在后宫生存自然都有自己的绝招。

比如魏璎珞魏怼怼的“嘴炮”和“天然引雷针”技能,不仅帮她一路打怪升级,还顺手除掉了仇人;而纯妃的技能则是“婴语”十级。剧中纯妃身怀六甲,皇帝来看她时腹中胎儿踢了她一脚,你以为这只是普通的胎动,真是图样,“婴语”十级的纯妃一眼就看懂了腹中胎儿的意思,原来是想要听皇上抚琴。这种邀宠的操作估计没几分实力,别人还真学不了。

第二位是《情深深雨蒙蒙》中的如萍大小姐。作为大家的童年回忆,这部剧不仅为我们贡献了一位撕逼界的鼻祖“雪姨”,万能表情包“杜飞”,就连现在大家十分关注的“医患矛盾”剧中也有体现,妥妥的“宝藏剧集”没错了。而作为主角之一的如萍,技能更是一绝。剧中为情所困的如萍和家养小狗乐乐倾诉,不知道该不该主动对书桓示好,看狗狗如此迷离的眼神和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如萍竟然能看出它是在鼓励自己,也是厉害了。

第三位则是“北大还行”撒贝宁。都知道撒贝宁有才,但是他还能和鸡“对话”你知道吗?日前中国首只无壳孵化小鸡“小茶缸”做客由撒贝宁主持的综艺节目《加油向未来》,撒贝宁在向小茶缸讲述它身上所承载的意义时,最后问到“听懂了就张个嘴”,而我们的小茶缸真的张嘴了。这沟通能力就问你服不服,而“撒贝宁是迪士尼公主的梗”大家又可以玩很久了。

娱乐圈中卧虎藏龙,除了上面讲到的三位,能称得上“语言界巨头”的还有大家的童年男神杨过。当年的神雕大侠身边总是跟着一只大雕,虽然一句台词都没有,但也是有大智慧的鸟。它在杨过最悲惨的时候伴其左右,还激励杨过再次燃起斗志,终成一代神雕大侠。要论杨过的“真爱”,除了小龙女,大概就是这位雕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