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小时热搜连爆四次, 杨紫、秦俊杰、张雪迎让微博瘫痪

热搜热搜,热的新闻和八卦才值得搜。而爆了的热搜影响力就更大了,当然不是所有明星的关注度都会像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似的让微博后台瘫痪。但最近这频繁出现的爆字也实属不易!

昨天热搜从下午到晚上近六个小时之内就爆了四次,更不要提每次爆文之前的各种热搜上榜数了。想想上一次热搜被爆还是马思纯欧豪分手的时候,热搜在线爆一千三百多万,再上次的阚清子和纪凌尘分手更是一天爆了两次!更被网友调侃:这个有毒的八月简直就是分手季,难道明星还缺买七夕礼物的钱吗?

不过说起这件事,也还真是坎坷万分啊!现在小编先梳理一下:起初是杨紫在凌晨发博“物是人非”后秒删,被网友各种猜测;之后有了疑似工作人员的回应的截图,称只是网瘾少女喝多了,习惯就好;之后却有细心的网友扒出杨紫和秦俊杰早前就联系不多所以分手的佐证;在很多很多网友都没反应过来究竟怎么回事时,张雪迎工作室出来辟谣了!正式的风波高潮开始了:

不接受造谣不背锅一出,网友纷纷猜测莫不是在承认的确分手但和自己无关?各种言论攻击张雪迎绿茶婊的同时,杨紫工作室宣布已和平分手。这下张一山微博自然而然沦陷了,但没过俩小时,在网友高举小猴子大旗时张一山女朋友又被扒了出来......最后热爆的结局就是杨紫回复了张雪迎工作室的辟谣传闻“与雪迎无关”并收到张雪迎的三个抱抱表情和广大网友的心疼。

整个热搜到爆的情况就是这样,不知道大家的看法是什么,相信雪迎的无辜还是认为俩人的确因戏生情才会背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