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俊杰分手半月前曾与袁冰妍亲密搂肩,真相却暴露秦俊杰真实人品

日前,杨紫和秦俊杰分手一事可谓是一波三折,网曝秦俊杰出轨张雪迎才和杨紫分手,还扒出了俩人在拍摄《泡沫之夏》时在片场头碰头同喝一碗汤的视频。不过,对此张雪迎方则是首当其冲果断发声否认表示“不接受造谣”,在刚刚午间时,张雪迎方还发律师声明,以正视听,力证清白!而当事人秦俊杰也于昨日发声明否认被影射出轨。

不过虽然两方当事人均发声明否认,而在近日,却有网友却扒出了秦俊杰在与杨紫分手半个月前,曾与令一剧组女演员袁冰妍举止亲密,被质疑是秦俊杰出轨实锤!有网友扒出了在上个月25号时,狗仔拍到《听雪楼》剧组聚会的画面。画面中秦俊杰疑似与袁冰妍亲密搂肩搭头,画面十分亲密!

而在当时,也有媒体在平台爆料称“杨紫注意了!秦俊杰深夜约袁冰妍,行为举止真让人辣眼!”此事被扒出后,引发四方网友热议,纷纷质疑难道说秦俊杰声东击西,没出轨张雪迎,出轨袁冰妍才是实锤??并吐槽秦俊杰“渣男无疑”。然而真相却并非如此,并且暴露了秦俊杰真实人品!

有网友顺着时间线,和照片中的水印找到了在7月25号当天,媒体拍到的秦俊杰和袁冰妍真实画面。当天秦俊杰和袁冰妍只是和剧组一同聚餐,当时在座的有导演和其他演员,并不是只有他们两个人。而有关俩人亲密搂肩搭头就更是断章取义了,据悉当天秦俊杰和袁冰妍确实邻坐在一起,但是并不存在漏肩和手搭头的行为,秦俊杰头上的手是他自己的,正在挠头发,而袁冰妍肩上的手同样是她自己的,只不过是在整理衣服的一瞬间被截取了下来!看来只不过是营销号为博眼球断章取义罢了!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真相竟意外暴露了秦俊杰真实人品!当天据狗仔爆料称,秦俊杰非常自律,在聚会中女演员袁冰妍曾几次主动想要和秦俊杰聊天,均被无视和懒得理会。秦俊杰这一细节爆料了他的真实人品,对杨紫可谓是忠心无二的!而此次他与杨紫分手或许正如他们的分手声明所说“无关他人,没有出轨,和平分手”。并且秦俊杰在昨日也早就发声明否认出轨,营销号最好别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挑事了,小心吃官司。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文/娱媳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