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现身北京机场,形单影只,粉丝送上礼物表示安慰

今天凌晨,刚与秦俊杰分手的杨紫乘坐飞机返回北京,一身蓝衣打扮得非常严实,在机场现场更是有粉丝送上鲜花和粉红玩偶,以表安慰。同时,杨子的母亲也开车去接女儿回家。

今年8月,娱乐圈似乎处于分手的狂潮:秦俊杰和杨紫似乎也没有逃脱这个命运,于前几日选择了和平分手。与此同时,他们说分手的整个过程与他人无关,没有背叛,将来也会对彼此送上祝福、好聚好散。

网友表示:分手月有毒,鹿晗和关晓彤还没分,麻烦快点吧;没有杨紫,我都不知道秦俊杰是谁!我前几天还看见杨紫去探班的照片了呢,亲爱的客栈变成了亲爱的再见!相信鹿晗关晓彤不久会分手的请赞我;说句实话,秦俊杰蹭了杨紫的名气;看得出来,杨紫很爱秦俊杰,她该有多伤心;脑瓜子嗡嗡的,前两天不还探班秀恩爱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