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花木兰定妆照曝光,造型被吐槽!巩俐等中国演员也将参演

今日凌晨,迪士尼放出了刘亦菲主演的真人版《花木兰》第一批剧照,这也是“神仙姐姐”刘亦菲演绎的真人版《花木兰》的定妆照首次公开。

只见剧照中刘亦菲穿了一身大红色汉服,手里拿着长剑,乌黑长发披肩,眉宇间散发着英气,对着镜头摆出舞剑的姿势。

虽然刘亦菲的颜值是在线的,但也有网友看了剧照后并不买账,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欧美那边就一定要把演员化得那么黑吗?”

更有网友感觉到这次花木兰的形象撞了刘亦菲以前饰演的其他影视作品的形象,提出质疑:“确定这角色不是虞姬?好像在哪里见过刘亦菲有这个装扮。”

的确,在之前的电影作品《铜雀台》中,刘亦菲饰演的角色灵雎就有类似的妆发,而且,这次花木兰的角色还和刘亦菲之前出演的《鸿门宴》中的虞姬也有相似之处。

出演《花木兰》的演员,除了刘亦菲之外,还有几个许久未露面的中国演员也将参演,其中甄子丹将在剧中饰演木兰的心灵导师、李连杰将出演皇上,许久没上大银幕的巩俐则将饰演反派女巫,可以说,这部作品的演员阵容是非常强大的,目前,《花木兰》已经进入拍摄阶段。预计将于2020年3月全球上映。

让我们看看网友的其他评论:

有网友认为这造型把神仙姐姐毁掉了

“没化妆?”

“老气。”

“眉毛咋回事儿?”

看得出,不少网友对于《花木兰》这部电影的期待和要求还是很高的。

不少网友也表示支持,并留言狂赞:

“超帅”

“非常帅气的木兰”

“就是木兰本人啦!”

回顾刘亦菲之前的造型,无论是赵灵儿,还是小龙女,绝对都是仙气十足啊!

据悉,刘亦菲为了该片,已经先接受大量的动作训练。

你觉得神仙姐姐演绎花木兰这个角色适合吗?反正小编是超级期待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