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小孩都看不下去的穿帮镜头,奇葩无比,网友:导演来搞笑的吗?

如今国内影视行业是蓬勃发展,不光大资金大制作,而且连演员的片酬也是轻轻松松数千万甚至是过亿。如今的银幕荧屏中可以说各种类型只要你能想象的到的影视作品类型是五花八门,数之不尽,票房收视也是不断刷新历史记录,演艺圈中一片繁荣景象。但是遗憾的是我们发现不光经典的作品越来越少,而且这些影视作品中的穿帮也是越来越多,有些穿帮镜头更是直接刷新观众的智商三观下线,可以说连毛头小孩子也都看不下去,实在是奇葩无比。

道具在影视作品制作中可以说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部分,很多经典佳作为了一个道具甚至花费重金也在所不惜,更何况有些资金短缺的剧组也是想方设法让道具最大程度的还原逼真。在电视剧《醉玲珑》中,刘诗诗扮演的巫族圣女凤卿尘扮相相当美丽脱俗,不过凤卿尘MM手上拿着的灵石看着怎么这么眼熟?原来是一块大鸭脖!看来剧组也实在是太会省钱,没准演完后还可以拿来当零食吃,实在是两全其美!

一群古装演员背后是五彩气球飘飞,张灯结彩好不热闹!导演想问下这是哪位调皮的穿越人士穿到古代搞发明创造了?看演员们这架势动作,这是在拍古代真人秀还是古代演唱会?接下来是不是要发明音响麦克风荧光棒了?

这位汉奸,你语文是从日本进修的吧,你看你这句话直接把太君都给整懵了!中国还有句话叫做:哪儿凉快待哪儿去!

什么叫视死如归?你看下左边的这位日本士兵,炸弹就在身边爆炸连避都不避。这是打了鸡血还是练成了龟壳神功刀枪不入?看来国产神剧中不光奇侠辈出,连对手鬼子也是升级换代了!

《云中歌》中angelababy杨颖在其中饰演美丽活泼、心灵手巧的大漠美女云歌,尤其是云歌的厨艺非凡。不过说好的故事发生在西汉时期,怎么baby手中多了一把不锈钢菜刀?这是哪位大神提前两千年就将不锈钢发明出来了?网友们也是感叹难怪云歌厨艺了得,原来有如此宝刀相助。

《兰陵王》中,林依晨饰演的山村姑娘杨雪舞邂逅了历史上以俊美为著称的兰陵王,当然邂逅剧情相当类似仙剑中的李逍遥初见赵灵儿,也是在对方沐浴时撞见。不过面对冯绍峰扮演的兰陵王,林依晨的这声“美女姐姐”实在是让人出戏。话说有这么膀大腰圆的美女姐姐吗?

曾经张柏芝与古天乐主演的《河东狮吼》相当经典,欢笑而又感人!而10年后张柏芝与赵本山、小沈阳合作的《河东狮吼2》却是差评如潮,备受吐槽,尤其是剧中的穿帮也是相当多。譬如张柏芝被捆这一画面,就存在多处穿帮,实在无力吐槽。不知道大家发现没?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是张翰与古力娜扎的定情之作,两人在剧中也是因戏生情。在古力娜扎被捆绑的一场戏中,张翰上演一场霸道总裁戏份,可是娜扎MM背后的背景怎么镜头一转就变了个样?张翰你是在变戏法吗?

《解密》大结局中陈学冬你这胡须是怎么回事?是因为电视剧快杀青了因此太过兴奋,不小心弄丢了胡子,还是觉得两撇小胡子实在太过帅气,为了保持低调不得不如此?

虽然影视拍戏是相当复杂的工程,但是有些连小孩都看不下去的穿帮镜头,甚至让网友怀疑:导演来搞笑的吗?希望导演演员们还是多用点心,能避免就避免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