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6个古装造型,第4个大方脸,第5个太僵,最后一个迷倒刘恺威

近些年杨幂是越来越火了,自己还成功当起了老板,旗下的艺人一个比一个出名。成名后的杨幂并没有因此而不思进取,虽然旗下艺人众多,但自己仍然对工作兢兢业业,别人在努力的同时,她同样也为观众呈现了一部又一部的好作品。

第一个古装造型《宫》洛晴川

这部剧使得杨幂一夜爆红,那时候的她20出头,看上去嫩得都可以掐出水来,虽然观众对她的演技评价褒贬不一,但不得不说,她的颜值确实在线啊。

第二个古装造型《仙剑3》唐雪见

《仙剑3》是杨幂初期时的作品,她饰演的唐雪见是一个古灵精怪又有侠义心肠的女子,这个泡面头造型还挺适合年轻时的杨幂,不错的。

第三个古装造型《古剑奇谭》晴雪

来个侧颜杀吧,是不是很仙,没错,杨幂就是这么仙,这是她在生小糯米之前的最后一部剧。

第四个古装造型《王昭君》王昭君

杨幂曾经与众多一线演员竞争,最后拿下王昭君的角色,不得不说,她在剧中的演技确实让人叹为观止,不过早期她的脸型似乎有些变化,看上去有些方,兴许是因为牙齿的缘故吧。

第五个古装造型《三生三世》司音

在三生三世中,杨幂一人饰演3个角色,第一个角色就是司音,她的造型看上去很有违和感,发际线太高,导致整张脸看起来都过于僵硬了,让人不敢相信这就是杨幂。

第六个古装造型《三生三世》白浅

不得不说,白浅的造型确实很美很美啊,难怪夜华对她如此痴情。就怕是刘恺威看了也会被迷倒的吧。

看了杨幂的6个古装造型,你们最喜欢哪个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