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已经不如迪丽热巴了?最值钱女明星丑闻缠身人气暴跌

长江后浪推前浪,娱乐圈新人如过江之鲫,而能够屹立不倒的大牌流量就那么几个。范冰冰曾经是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女明星,但近日来丑闻产生,令几位小花趁机上位,在商业价值排行榜上演出一场真金白银的“宫斗”戏。

国内某大数据服务商日前公布了7月最新的艺人商业价值排行榜,迪丽热巴出乎意料地夺下冠军,而老资历的范冰冰却直接掉出前十,可谓被杨幂、赵丽颖、杨颖这些后辈踩着鼻子爬了上去。

据悉,范冰冰原本手头代言合同近30个,包括LV、万宝龙等国际大牌都非常亲睐她的影响力,但这些荣耀都敌不过一场丑闻,范冰冰的价值暴跌也能为其他艺人敲个警钟——洁身自好、脚踏实地才是赚钱的正道。

迪丽热巴7月网剧《一千零一夜》收视率排名同时段第一,70亿次的播放量令人咂舌,加上她最近收获多个广告代言,几乎在街头随处可见她的倩影,此次上位冠军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榜单上的亚军是鹿晗,这位顶级流量小生在经历公布恋情以后,成功守住了自己的人气,一方面有热播剧《甜蜜暴击》加成,手头还喜获爱彼表的代言合同,甚至连自己的女友关晓彤,都能在榜单上被带热到第16名,只能说鹿晗的影响力确实惊人。

迪丽热巴的老板杨幂也人气超高,牢牢占据了第三名的宝座。自己商业价值高,旗下艺人的价值更高,杨幂当演员、当老板,两手赚钱不耽误,商业头脑确实惊人。

TFBOYS的三位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均在榜单上成绩不俗。尽管新生代的选秀团体层出不穷,但TFBOYS的金字招牌短期内应该不会受到太大影响。而来自《偶像练习生》的话题人物蔡徐坤,尽管出道以后实质性作品寥寥,但是广告代言却已经接到手软,出道没几天就成为最具商业价值艺人第六名,“当红炸子鸡”的威力不知道会持续多久。

在这张榜单上的明星,基本上都是熟面孔。这其中很明显,过去的四旦双冰时代已经过去,范冰冰的式微仿佛也在昭示着大花旦的时代终将结束,而小花们即将长成大花旦。

无论她们的“业务水平”如何,拍戏是否抠图,背台词是否只记“1、2、3、4……”,她们活在一个流量为王、话题为王的时代,她们就能获得巨大的商业价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