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女明星的吻戏,陈乔恩王凯太投入,赵丽颖初吻就这么给他了

很多电视剧都会把爱情线作为情节主线,既然有“爱情”存在,那么亲密戏是一定少不了的,什么牵手啊,接吻啊,壁咚啊,都很常见。

有很多女演员还是很敬业的,宁愿自己的初吻被夺走,也要亲自上阵拍吻戏,有些“稚嫩”的小演员,自己的初吻献给了他人,说不伤心肯定是假的。

1、陈乔恩

陈乔恩绝对不是第一次拍吻戏,吻王凯的时候很动情,王凯却是一副冷然的表情。

2、郑爽

郑爽的初吻给了张翰,有人爆料郑爽献出初吻后在片场哭了三个小时,不知道张翰的内心是不是崩溃的。

3、刘诗诗

《射雕英雄传》中刘诗诗的初吻被“无情”夺去后刘诗诗也哭了很久,她本来就是那种心气高又淡然守己的女生,初吻被夺后哭泣很正常。

4、唐嫣

唐嫣在《仙剑三》中把自己的荧屏初吻给了霍建华,据说霍建华拍吻戏很爱伸舌头,详情可见老干部与唐嫣的《金玉良缘》。

5、赵丽颖

赵丽颖的荧屏初吻在拍《新还珠》的时候给了高梓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