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喂妻子吃山竹,大颗往嘴塞,汁都快流出来,蒋勤勤哭笑不得

《幸福三重奏》已经播出多期了。相信很多人都被可爱的陈老师圈粉无数。他被网友称为是典型的中国式男人。因为他还让挺着二胎的孕肚的蒋勤勤继续做饭,一点都没有表示,还理所当然。当然好在他还会在饭后主动承包洗碗的工作。还是比一般典型中国男人好太多。当然陈建斌好不好,蒋勤勤说了算。蒋勤勤认为她还是很幸福的,虽然陈建斌偶尔会耍小性子,但是更多的是他对她照顾周到的时候。因此婚姻就是要互相体谅、容忍。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陈建斌坐着吃山竹。此时蒋勤勤开始撒娇起来。要说蒋勤勤可是很少撒娇的,可能是向大S学习了和老公撒娇。毕竟偶尔的撒娇还是有助夫妻关系的,也让另一半感觉到对他的需要。蒋勤勤对陈建斌说道:快帮我剥,然后喂我。最后蒋勤勤直接表示一定要喂到她的嘴里。妻子都开口了,陈建斌也不敢拒绝,于是他开始剥山竹的壳,开始喂妻子吃山竹。

陈建斌还特意站起来把剥好的山竹大颗往蒋勤勤的嘴巴里塞,由于山竹太大,蒋勤勤的嘴太小。导致汁液都快流了出来。此时蒋勤勤哭笑不得。当然蒋勤勤的心里肯定是高兴的,毕竟这么粗线条的丈夫居然也有这么温柔体贴细致的一面,她还是非常欣慰的。

而陈建斌果然还是不够细心的,应该要把山竹分成两半喂给蒋勤勤吃,这样也比较好入口。蒋勤勤也不会吃得那么费劲。当然陈建斌看到蒋勤勤大口硬塞下去的时候,他也是露出一副很不好意思的模样。不管如何,陈建斌来到节目后,真的改变了很多。他也愿意为妻子下厨了,知道心疼老婆的不易。诚如蒋勤勤所言婚姻就是互相的体谅和忍耐、宽容。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