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俊杰工作室发声明怒斥谣言,明星分手为何总会爆出劈腿传闻

今年的夏天娱乐圈格外的热闹,因为好几对明星情侣都选择在这个夏天宣布分手。七月份井柏然与倪妮、阚清子与纪凌尘宣布分手。到了八月马思纯与欧豪宣布分手,最近就连秦俊杰与杨紫这对小情侣也宣布正式分手了。

杨紫与秦俊杰通过各自的工作室发出分手声明。对此很多网友议论纷纷,因为就在杨紫与秦俊杰宣布分手的前几天,网上有消息传出秦俊杰劈腿小花旦张雪迎,所以导致与杨紫分手。对此,张雪迎也公开在微博回应自己不背这个锅。

没想到这个谣言还没有消停,杨紫与秦俊杰就公开分手了。难免又会有很多人认为真的秦俊杰劈腿。所以网上还真是有不少说秦俊杰劈腿的八卦消息。对此秦俊杰工作室在第一时间站出来,发布律师函,怒斥造谣者,并且想要付诸法律手段。

明星情侣合体秀恩爱对于提升明星们的知名度是很有好处的,但是明星情侣分手可并不是太正面的新闻,一旦处理不好,就可能变成黑料,对于明星是绝对负面影响。所以秦俊杰与张雪迎都在网上出现出现劈腿传闻的时候第一时间出来辟谣。因为这些可都是黑料,明星以及明星的团队都要谨慎处理,否则这几个人的事业都会受损。

其实,秦俊杰与杨紫宣布分手被传劈腿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毕竟娱乐圈明星们分分合合那么多,只要有明星分手或者离婚那么劈腿传闻是一定不会少的。前一段时间阚清子与男友纪凌尘分手之时,第三者插足的消息也是满天飞。

当时网上有传言说阚清子与纪凌尘感情出现危机,理由是纪凌尘劈腿一名模特儿。就在纪凌尘劈腿传闻甚嚣尘上的时候,阚清子在微博简单几句话就交代了自己确实是与纪凌尘分手了。但是所谓的第三者插足是不存在的。

而秦俊杰与杨紫在发布分手声明的时候也说出了两人之间没有背叛。秦俊杰与张雪迎不过就是合作拍戏的时候演过情侣,她的这个第三者的锅背的实在是很冤枉。

人家情侣分手本身就是一件不开心的事情,无良媒体们还是肆意造谣人家劈腿,这就怪不得秦俊杰的团队发律师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