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给李嫣送30万吉他,儿子上初一怎么忘记送礼物

【本账号内容全部为原创,禁止抄袭转载,违者举报追责】

这两天,谢霆锋11岁大儿子上学读初一的新闻爆破了网络。张柏芝发动态声称自己一大早就已经起床给儿子准备行礼,因为他要第一天上学了(指初中开学)。 张柏芝还晒出了与大儿子的甜蜜合照,声称现在的你已经不是小学生了,一切要加油噢,而且言语之间尽显母爱。

对于儿子读初中第一天上学,张柏芝真的很用心了,早起为儿子做准备,微博展示送给大儿子的礼物,是一台实用的电脑。张柏芝把儿子的学习还是放在了首位,相信天下每一个妈妈都是这样做的。不过,儿子读初一了,作为爸爸,谢霆锋应该没给儿子送什么礼物,要是送了,张柏芝也会在微博里展示的。

王菲的小女儿李嫣,也随了母亲的音乐天赋,从小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即使父母分开了,却没有缺少父母的爱,谢霆锋对李嫣也是视如己出,对她的疼爱一点都不比自己的亲生儿子差。平时会给她准备一些小惊喜,前段时间被爆出还送了李嫣价值38万的吉他,这个价格大家都不停的夸谢霆锋豪气。

2012年5月,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后不久,私下里就和王菲在一起了,真正被媒体曝光时在2014年。现在,谢霆锋和王菲两个女儿在一起的时间要比儿子多得多了。窦靖童和李嫣都非常的喜欢和谢霆锋相处。谢霆锋把王菲两个女儿视为自己亲生,也是人之常情。爱一个女人,不喜欢她的孩子,那就是渣男了。

不过,张柏芝在为人父母这一点上,做的确实比谢霆锋要好,最起码她是一个合格的妈妈!当初离婚时,大儿子5岁,小儿子才2岁,为了抚养两个幼小的儿子,张柏芝隐退娱乐圈5年。张柏芝是香港很走红的女星,这5年,她为了抚养两个儿子,损失了数亿,这不是一般女人能够做到的。

同样是80后女星,杨幂生了女儿后,就把女儿交给香港的公公婆婆带,她和刘恺威常年在内地拍戏,很少有时间回香港看望女儿,杨幂能为了抚养女儿像张柏芝那样隐退吗?不可能!如今,张柏芝大儿子11岁,小儿子9岁,两个孩子都是小大人,都懂事了。所以说,做为父亲,做为男人,谢霆锋亏钱张柏芝太多太多了。你们又是怎么看待谢霆锋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