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太张扬被影帝父亲嫌弃,连婚礼都拒绝参加:跟我不是一路人

含着金钥匙出生,自带光环进入娱乐圈,有明星父母在娱乐圈替他们开路,他们被称为“星二代”。其实,有些明星父母们对待自己的孩子并没有大众想象中那么宠溺。就拿影帝张丰毅来说,儿子张博宇结婚的时候,作为亲生父亲,张丰毅竟然都没有出席,反倒是张丰毅前妻吕丽萍现任丈夫孙海英对婚礼非常热心。

说到张丰毅和张博宇之间的关系,那宛如是冰火两重天啊,作为张丰毅和吕丽萍的儿子,继父还是孙海英,“星二代”张博宇的星途看起来是一片坦荡。当张博宇决定像父辈一样踏入娱乐圈时却遭到了亲生父亲张丰毅的极力反对,原因竟是张丰毅觉得张博宇长得太丑,因此反对他进演艺圈。

张博宇在一次采访中也说到过这个问题,直言:“我爸一直觉得我长得丑,毕业大戏的时候我叫他来看,我爸问谁是男一号,我说是我。然后我爸就说‘你演男一号那还能看么’, 就没去看。”

但儿子长大了当然会有自己的想法,张博宇的演戏天赋非常高,早在高二时就能把父亲张丰毅主演的电影《霸王别姬》改成舞台剧的,并且是自编自导自演。考进了中央戏剧学院后,张博宇义无反顾的踏入了演艺圈,并陆续参演了《万物生长》、《盗墓笔记》、《于成龙》等11部影视作品。

2014年,张博宇在拍摄电视剧《让生活充满阳光》时认识了演员张墨锡,两人自此结缘,2014年9月21日,张墨锡与张博宇结婚。令人意外的是,儿子结婚的时候,作为亲生父亲,张丰毅竟然都没有出席,最后还是由继父孙海英来主持。对于缺席自己儿子婚礼,张丰毅解释:我认为他办一桌就够了,他愣是弄了27桌,我觉得这个孩子太张扬了,跟我不是一路人,所以我就不参加了。

不过对于不出席儿子婚礼这事儿,张丰毅还给出了新的解释,他称自己有个小的“难言之隐”——他参加过的婚礼婚主都离婚了,他不希望这个“魔咒”发生在儿子身上。所以在婚礼之前就跟儿子儿媳说清楚了,他们也都能理解。自己私底下还是与儿子儿媳吃过一顿饭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