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星花园》花泽类官鸿现身,皮肤差满脸痘引迷妹心疼不已

作为95后新生代的流量小生,官鸿凭借在新版《流星花园》中的精彩表现成为不少迷妹心中的白马王子。他扮演的花泽类可以说是和原著中对花泽类的描写完全符合了,甚至有的网友怒赞其为最帅花泽类,周渝民版的只能排第二位……

2018年8月15日,东方头条独家拍摄到官鸿现身机场,和《流星花园》中的温柔阳光的花泽类相比,官鸿今天是全黑look,戴着一副黑色的墨镜,再加上黑色T恤,整个人看起来帅气十足,霸道总裁范引得许多粉丝驻足围观。

这个角度看官鸿的下颚线简直是绝了!现在的男明星脸盘都那么小,五官一个比一个精致!让多少女生看了羡慕嫉妒恨不起来……

只是近照能够看出官鸿的脸颊上长了不少痘痘,看起来皮肤不是特别光滑,看来小哥哥每日忙着通告和拍剧,没有能够好好休息,连调理皮肤的时间都没有了。

不过一般男明星拍摄电视剧的时候都会化妆再加上滤镜的效果,我们在荧幕上看到的明星皮肤吹弹可破,现实生活中他们生活作息不规律,时常黑白颠倒,再加上繁重的工作负担,明星皮肤时不时的会出现一些小瑕疵。

虽然官鸿刚下飞机赶路应该非常疲惫,但是被迷妹们给包围后,全程还是非常有礼貌面带微笑的任由迷妹们拍照,许多迷妹们表示看到欧巴这么累,皮肤状态也不好,都表示非常的心疼。

作为一个颜艺双馨的小鲜肉,官鸿的发展前景不可估量,我们暂且期待一下官鸿新作品的上线,只不过在等待的这段时间里只能看着小哥哥的照片吸一吸他那超高的颜值了。

更多明星机场精彩图片请关注我们东方号娱乐以及微博@壁咚大明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