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汪峰再次移情别恋, 章子怡恐成前妻

46岁汪峰在和章子怡结婚之前,已经有了三次婚姻,每一任婚姻都是以感情不和的理由失败告终,但巧合的是,汪峰总会在活动或者综艺歌曲中吐露自己的心声。最近汪峰再次发出新专辑,疑似移情别恋,《没时间干》正是他对待现任妻子章子怡的感情。

汪峰的第一任妻子是主持人齐丹,两人恋爱了很多年,但是结婚之后就瞬间离婚了,理由是失去了该有的保鲜期。第二任妻子是模特,那时候葛荟婕才不到20岁,选择为汪峰生子可以想到要多大的勇气,葛荟婕表示自己还怀孕呢,汪峰就四处偷吃,和女学员暧昧,气的自己一度流产。第三任妻子不详,但也是老套路,婚内出轨各种偷吃,直到出现章子怡,如今章子怡的女儿已经出生,章子怡也开始高调复出, 最重要的是汪峰又走上了老路,开始格外宠爱女学员,移情别恋,章子怡恐成前妻

网友表示汪峰如今年龄也不小了,精力在旺盛也要适可为止,大家都清楚章子怡能选择他是因为活好花样多,但是以汪峰的名气能找到章子怡这样的绝色美人非常不错了,况且两人需求同步,就好好的过日子吧,别再折腾了!

网友猜测汪峰还是对当初章子怡的沙滩泼墨门太过看重,才会有系列的动作,加上章子怡怀孕期间脾气也确实不好,从最近演员的诞生就能看出他有多嚣张跋扈。不管怎么说,希望汪峰好好珍惜缘分!你们说呢?少年不知愁滋味,老来空流泪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