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早年主持节目时遭男嘉宾光明正大揩油,柳岩表情,网友愤怒了

柳岩在娱乐圈奋斗多年,如今终于在主持界崭露头角,成为了一线主持大咖。并非科班出身的她,为了工作,她付出了很大的心血才有了如今的成就。虽然她的美貌和身材成为她事业上的一大助力,但是也同时给她带来了很多烦恼。

柳岩身穿一件皮粉色长裙,露出上半身霸气的事业线,披散的头发,看起来美艳动人,当时天气还比较冷,大家都穿着棉衣,而柳岩却为了工作穿的那么凉爽。露出修长的大腿,在寒冷的空气刺激下,她的皮肤变得有些发红,可是她却依然精神饱满主持节目。

柳岩穿的这么有诱惑力,一位男嘉宾竟然直接就熊抱柳岩,柳岩虽然很不情愿,可是作为主持人她不能任性也不能让节目就此僵持,只好和男嘉宾拥抱,看到柳岩不开心的表情,网友们都愤怒里,觉得男嘉宾这样趁火打劫,太不厚道了。看到柳岩委曲求全的样子,网友们纷纷心疼起柳岩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