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新剧来袭,杨颖林心如只是配角,看到男主网友拍手叫好

迪丽热巴新剧来袭,杨颖林心如只是配角,看到男主网友拍手叫好。

如今翻拍经典影视剧的现象已是屡见不鲜,成为影视界的潮流。翻拍剧本身有一定的观众基础,吸引着观众的视线,同时观众也期待看到创新的内容,但又不能大方向偏离原剧,破坏其根本,影视剧题材的市场需求也在不断改变,所以翻拍剧不容易符合观众心之所向。当然,翻拍成功的案例也不少,虽然做不到让所有人都满意,至少得到了大部分支持者的肯定。

三生三世是之前特别受大家欢迎的一部电视剧,这部玄幻剧是由杨幂带着她旗下的艺人迪丽热巴一起出演的。两个人现在可都是最近当红的明星,迪丽热巴的粉丝们都应该知道。杨幂虽然作为她的老板,但是她们俩的关系特别好,并且两个人有过很多合作。最近有消息透露杨幂接了一部翻拍的电视剧,而这部电视剧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他就是《怀玉公主》。

说起《怀玉公主》这部电视剧,相信很多老一辈的观众都很熟悉,可以说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了,该剧集两岸三地红星联袂演出,大场面、大制作,宏篇巨幅再现康熙王朝恩怨情仇的大型古装爱情剧,此剧也多次重播并屡创各地黄金时段收视冠军。剧中主角郑家榆和孙耀威更是瞬间火遍全国,成为全民偶像。据悉,二人还因为这部戏产生了感情,但由于种种原因最终没能走到一起。

故事讲的是由一位刁蛮的明朝公主,一位风流皇帝和一位藩王三个人碰撞产生的爱情故事,扮演怀玉公主的是台湾省家喻户晓的女演员郑家榆,风流皇帝则由孙耀威主演,王皓在剧中扮演吴应熊。《怀玉公主》可以说是内地观众对于台湾电视剧最初的一个印象。

这部经典戏剧的翻拍新闻由来已久。刚开始说会由林心如,杨幂,李易峰来一起出演这部经典剧集。最近,又有消息说,这部新剧被命名为《新怀玉公主》,由杨幂嘉杭工作室制作,剧中女一号怀玉公主由迪丽热巴饰演,李易峰饰演康熙皇帝,听说杨颖和林心如也是会参演,不过她俩都是演的配角,这倒是挺让人意外的,毕竟林心如和杨颖一般都是饰演女主的,这一次出演配角还真的是令人想不到。

在豆瓣电视剧剧评里,《新怀玉公主》的导演,编剧,主演都名列其中,虽然没有剧照,但翻拍也已然成定局,而播出时间暂时定在两年之后的2020年。

女主迪丽热巴现在在娱乐圈的人气可谓是正当红,都不输老板杨幂了。迪丽热巴也不是第一次主演古装剧,《阿娜尔罕》、《班淑传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迪丽热巴都有不错的表现,有了迪丽热巴的主演,相信收视率也不会差,其实这部剧在当时播出的时候热度就非常的高,可以说这部剧和《还珠格格》的热度差不多。

说起李易峰,颜值高,三观正,最让小编佩服的是他因《古剑奇谭》火了以后,他不浮躁,一直都踏踏实实的,李易峰是一位颜值与演技齐飞的优秀演员,阳光帅气的他主演过不少的古装剧,古装扮相清秀俊朗,深受网友们的喜爱,得知男主是他以后,网友们纷纷拍手叫好,李易峰也演过很多的古装剧,相信他这次和热巴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李易峰和热巴只合作过一部电视剧,李易峰饰演《古剑奇谭》的男主角百里屠苏,“琴心剑魄”之“剑魄”,原名韩云溪,因焚寂而为太子长琴的一半魂魄。幼时经历灭族之灾,本已死去,但因体内被其母韩休宁封进焚寂剑灵而得以死而复生,后与女主风晴雪相知相爱。

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天墉城掌门的弟子,为人天真善良,喜欢陵越 ,与同门百里屠苏、陵越有着深厚的情谊。后任天墉城第十二代妙法长老,沉稳大方,待人宽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