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女儿,看看谁的女儿更像妈妈!

刘涛和女儿王紫嫣

王紫嫣,生于2008年6月22日, 是演员刘涛、王珂的女儿。刘涛是大家心里的“国民媳妇”,她长得非常温婉大气,但是性格却比较女强人,为了自己的老公和家庭付出过很多,她的女儿长得非常可爱,和她几乎一模一样,不禁感慨,长大又会是一个女强人!

马伊琍和女儿文君竹

文君竹是文章和马伊琍的女儿,出生于2008年9月20日,马伊琍的女儿非常厉害,这两天的报道里都是关于爱马旗开得胜的消息,文君竹长得很高挑,就像年轻时候的马伊琍一样苗条,但是长相有点像爸爸,不过才华很高,年仅9岁就获得了拉丁舞比赛冠军,台风很稳!

赵薇和女儿黄新

黄新,中国内地女演员赵薇与富商黄有龙的女儿。眼睛长得最像妈妈的,活脱脱就是小时候的“小燕子”,而且小四月出生很好,爸爸是新加坡富商,妈妈是国际巨星,所以将来小四月发展绝对前途大好!

牛莉与女儿

牛莉是中国小品界的知名人才,一个女生以前年年在央视陪我们跨年,真的很敬业,但是她的感情生活更幸福,嫁给了自己的大学同学,而且初恋的味道一直保留,现在女儿也11岁了,但是女儿的颜值和妈妈有点差距哦!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