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却考两次才上北影,曾与父亲冷战十年,今不靠爹两次登春晚

说到杜志国与杜淳这对父子,想必大家一定早就有所耳闻了吧,两位都是演艺圈出了名的好演员,杜志国不用说了,拥有几十年演戏资历的他,在众多老戏骨中,可是非常出彩的一位,在很多电视剧上,都能看到他精彩的表演。杜淳作为儿子,虽然资历与经验不敢和父亲比,但他的实力与人气,在同龄的演员中,可是非常出众的了。

杜淳作为星二代,按理说父母应该从小就开始培养他了,还可以成为一名童星呢,但现实情况并不是这样,因为杜淳小时候性格很内向,还很胆小,所以父母都觉得他不适合当演员,考大学的时候都不建议他报考艺校,但他并不听别人的劝告,坚持报考中戏,但第一年他落榜了,在经过一年的学习之后,他第二次再来考,终于考上了北影。

杜淳出道后,星途走的也是很顺利的,虽然父亲是演员是老戏骨,但他基本上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可能父亲也会偶尔给他接个好资源,但没有自己的努力,没有好的演技,观众也不可能一直认可他。如今杜淳凭借自己的演技,拍了很多戏,终于发张成为内地小生了,人气不输胡歌。

杜淳与父亲的关系现在看上去的确是很好,父子俩经常一起出来参加活动,但在十几年前,父子关系是非常精湛的,一切的根源,都是因为杜志国与前妻离婚,当时杜淳才十二岁,父母离婚给年幼的杜淳造成了负面影响,还让他对父亲产生不满,最后都不愿见父亲了,保持了十年的冷战。但后来父亲时常在事业帮他,所以二人的关系也变好了。

如今,杜淳的人气已经非常高了,实力不俗的他还两次登上了春晚的舞台,可见他在事业上发展的还是很不错。如今杜淳已经有37岁了,在感情上还没着落呢,但他可是给朋友当了七次的伴郎,也不知道他何时能成为新郎,祝福他尽快找到幸福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