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十年,我看了十年,兄弟分离,再次重聚汪涵内疚泪洒现场

天天向上》十年了。我依稀记得2008年八月,我那时候刚刚参加工作,十年时间,从最初的8人:汪涵,欧弟,钱枫,田源,俞灏明,矢野浩二,陈英俊(王湘平)、董贝克。随着现在综艺节目竞争的激烈,老兄弟的离去,看的也越来越少了。一个综艺节目能做到十年真的非常不容易。

刚开始开播的时候,他们看着多么的羞涩,现在都发展的很好了,十周年的节目现场,所有的兄弟都回来了,小五因为个别原因没有上台,欧弟也和兄弟们视频连线,表达了对兄弟们的想念,真的非常感动,兄弟们十年的感情让人羡慕。人生有几个十年,因为有了这些兄弟而没有虚度,天天向上十周年非常的圆满。

俞灏明在看到许久不见的好兄弟,自己也经历了太多的坎坷,现场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哭了起来,这份真挚的感情也感染了每一个现场的人,从俞灏明受伤离开,田源的负面新闻,小五回国服役,兄弟们一个一个的离去,留下的是不舍,是难过,是思念。

作为天天向上的老大哥,汪涵的 一席话让大家感触很深,他自责道,没有叮嘱好俞灏明拍戏要注意安全,没有看好田源,欧弟离去,没有努力的去挽留,这里我们也谈一下欧弟,他当年的离去,传言是和汪涵出现了矛盾,最后闹得非常不好离去的,今天事实也证明是欧弟想去别的地方发展才离开的,不顾汪涵的挽留,毅然决然的离开了。他们的感情从来没有改变过。

最后汪涵最后讲到:这十年,是我这个做哥哥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让你们一个一个的离开了这个舞台,男人跟男人之间的情感交流,不会展露的过于的直接,但是请你们每一个人都相信,我时长会想你们”,汪涵的一席话,不仅让天天兄弟们泪洒舞台,也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和观众泪洒现场。

十年了,我看到了汪涵的无奈,看着兄弟们一个一个离去,他心理是最难过最心痛的,看着汪涵十年之间的变化,胡子也有了些许白色,年龄也大了,希望未来你还会带着天天兄弟继续走过后面的日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