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公认零差评的四部电视剧, 《楚乔传》垫底, 第一百看不厌

《楚乔传》是由赵丽颖、林更新等人主演的一部励志传奇古装剧,这部剧主要讲述了楚乔的故事,一个独立独行的女奴当初天下大乱之时协助建立新政权的过程中守护背叛、信仰和热爱。

《古剑奇谭》由梁胜权和黄俊文联合执导,杨幂、李易峰等人主演的一部仙侠剧该剧主要讲述了乌蒙灵谷的少年韩云溪背负着灭族惨祸,失去记忆改名为百里屠苏而后遇到风晴雪,欧阳少恭、方兰生等人展开一系列传奇故事,这部剧在特效制作方面,它也力求达到完美,几乎所有的场景都有特效到处都有隐藏的秘密,宏大的战斗场面充分表达了整个故事的紧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迪丽热巴等人主演的一部古装玄幻电视剧,该剧主要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生纠葛的故事,这部剧故事背景宏大人物面孔鲜明而不同,人物之间的关系更是复杂它像丝绸一样编织成一个无序错乱的网,故事的起伏非常激动人心,令人着迷。

《花千骨》是由霍建华、赵丽颖等人主演的一部古装侠玄幻剧,该剧主要讲述了年轻女孩花千骨与长留上仙白子画之间关于责任、成长和爱情的纯洁与残酷的故事,《花千骨》这部剧使用电影镜头的拍摄技术,故事情节上下起伏,唯美的造型、高颜值也得到不少观众的认同,口碑很好的一部电视剧。

这几部的电视剧,大家都看过吗,喜欢的话记得下方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