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火神邓伦演的八部电视剧,女主个个高颜值,穿军装是最帅的

我们知道最早和孙怡演的《十五年等待候鸟》中的柳千仁,作为男二不能说演技多好,但是至少不让让出戏。后来又和孙怡演了《因为遇见你》还算挺火的,这时候的演技会发现他又有进步。

最早认识到邓伦是通过《欢乐颂2》里危险又有趣的谢童。谢童顶多让我觉得他是个演技不错的偶像剧男主

《楚乔传》中放荡不羁却默默坚守的萧策更是让很多网友入坑无法自拔

《白鹿原》里老戏骨太多,他绝对不是最好的,与演技派的老演员相比略显青涩但与其他拍过年代历史剧的鲜肉比真的绰绰有余。白鹿原这部剧的制作很良心,他的鹿兆海眼神有戏,面部表情加分,穿军装的邓伦真的不一样的帅啊!

和热巴主演的《一千零一夜》在前段时间也算小火的电视剧,口碑整体还算不错,这部剧走梦幻甜蜜爱情偶像剧,邓伦演的霸道总裁柏海更是赢得“大海”的美称

许多网友表示看《香蜜沉沉烬如霜》真的就是一两秒的速度,被邓伦小哥哥秒到!他身上有一种真实又粗砺的少年感。能拍现代戏,也能拍古代戏,年代戏也不违和。算是这几年荧幕上难得的,有演技的年轻演员。对于角色的表现,合情合理,至少不会让你觉得尴尬。

真正让小编觉得他前途可期是之前看到了《燃情大地》的预告,完全颠覆了他之前的角色,马家老三马除夕,由一个无忧无虑的阳光少年走上了军国主义的黑化道路,从片花里看他和张鲁一飙戏很值得期待呀!穿军装的邓伦真的巨帅有木有!

后来小编发现和他搭戏的女主的演员都是高颜值呀!接下来和李一桐主演的民国年代剧《海棠经雨胭脂透》,两位演员都是演技和颜值在线又努力的演员,希望这部剧接下来也能让他们越来越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