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最高调的一次出行,网友: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英国女王

大家都知道,郭晶晶有“跳水女皇”之称,自从嫁入豪门后,就成了大家关注的对象,前不久,郭晶晶身穿一袭肉色拖地长裙亮相,看起来确实和平时的差别很大

郭晶晶这样的打扮,网友都表示,简直美翻了,和往日的低调比较,确实在穿着上有了很大的突破啊,加上旁边还有这么多的安保陪同,看起来确实不一样的感觉

郭晶晶出席活动,专人伺候场面大,网友:这次终于像阔太了!其实在外人看来,郭晶晶并不是那么非常漂亮的女子,因为是运动员的关系,很少和外界接触,所以就有了纯粹的心,相信在商业上尔虞我诈的霍启刚,正是看中了这一点吧

单论长相,郭晶晶并不是很漂亮,但是从小没有和过多人接触的她有着一股别人少有的单纯善良。

郭晶晶相比很多豪门阔太有很多本质区别,她本身的荣誉很多,与富豪的相处却总是很容易。

郭晶晶能这么受人尊重,主要还是她为人处世的风格非常好,就算嫁入豪门后,依然能保持自己勤俭节约的品质,这十分难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