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演唱会,谢娜带蔡徐坤坐旁边,唯独“冷落”了赵丽颖

张杰演唱会,谢娜带蔡徐坤坐旁边,唯独“冷落”了赵丽颖

谢娜一直都是一位很有正能量的艺人,和在她一起相处总是非常愉快。而且她还很喜欢帮助身边的年轻人,还经常给大家创造机会。都知道张大大就是谢娜一手带出来的,而且现在在娱乐圈当中也有着很好的资源。

除了身边的人之外,谢娜对于粉丝也是关爱有加,怪不得她能够越来越红,和自己的好性格是有一定联系的。前段时间,蔡徐坤上过谢娜的节目,两个人就有着很好的互动。

那个时候的谢娜还处在恢复身体的阶段,所以身体各方面都比较虚弱,虽然在节目当中尽量活跃气氛,可是细心的蔡徐坤还是一直在照顾谢娜,这一点也让粉丝们十分感动。所以谢娜才让蔡徐坤当了她的徒弟,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谢娜一定会多加关照这个男孩的。而且蔡徐坤自身的素质也非常高,选秀时候的票数就一直居高不下。

张杰的演唱会如期举行,除了把快乐家族带到现场之外,谢娜这一次还带了蔡徐坤让他坐在自己的旁边,看来真的非常喜欢这个小男生了。蔡徐坤其实出道的时间也算很长了,只不过之前一直没有发展起来而已,这些年都在默默做着努力,直到这几年才有了效果,当然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虽然他的年纪很小,可是能量却大的惊人,也算是给年轻人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吧。

张杰在现场也开启了炫妻模式,隔空和谢娜进行互动也是非常甜蜜。可是镜头一转,也让人看到了后排的赵丽颖,虽然一直以来,赵丽颖总是给人感觉似乎和谁都刻意保持着距离,可是和谢娜认识之后,就变得活泼了许多,这次还带着助理来看了张杰的演唱会。可在现场明明声称是姐妹的谢娜,却像是唯独“冷落”了赵丽颖一样,带新人坐旁边的同时,也可以招呼着好姐妹赵丽颖坐一块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