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11次登上春晚,婚后被出轨,今50岁瘫痪在床与儿子苦苦相依

央视春晚的舞台可以说是捧红了非常多的人儿,每到过年的时候,是每个人都非常希望回到自己家中的时刻。家人围坐在桌子面前守着丰富的饭菜,相聚在一起看着,春晚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她11次登上春晚,婚后“被出轨”,今50岁瘫痪在床与儿子苦苦相依

但是,在我们看来,每年回家是一件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却有一部分人他却在春晚的这一天还要在外奔波。他们都要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上,而也有一些人更是在春晚的舞台上给大家送来了欢声笑语。不用说,大家应该都知道他就是春晚舞台上的演员们。而这些年以来,大家在百听不厌的那首歌《常回家看看》,大家应该还记得吧。而且这首歌每个人可能都会哼两句,而且这首歌真的是道出了一个在外奔波人的真实的写照。

说到这首歌的时候就有那首歌的旋律,已经在小编的耳边轻轻荡漾。小时候听这首歌的时候只是听个热闹,那时候听着在歌里唱的那句给爸爸,妈妈刷刷筷子洗洗碗的时候,不以为然,但是现在长大了,在外上工作的时候却感觉,能够围绕在父母的身边,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当然了,这首歌不仅表达了,我们这种在外奔波的,人,对于,家乡的思念,而还有父母对于我们这些孩子们的思念之情。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首歌的原唱?他就是陈红儿,他也是凭借着这首歌火遍了大江南北,而且也正是因为这首歌,她多次登上了央视的舞台。

这是在了解过陈红之后,才发现他居然是一名军旅歌手。他曾经11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可以说是对国家的文化事业作出了非常大的贡献。而且他所有的歌曲几乎都是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在事业上,他可以说是混的风生水起,而就在他事业处于顶峰的时候,他的感情生活却受到了很大的挫折。其实就如现在一句常用的一句话来说,单身的人有很多,但是找一个两情相悦的人却不是那么的容易。

而陈红也像许多的女明星一样,结识了一个富豪,而他也成功了,成为了富豪中的阔太太。但是他却没有像别人那样享受着她该有的幸福。他问了,和自己丈夫李军的结合,更是放弃了自己的事业,一心在家里做一个全职太太,相夫教子。不得不说,他做出的牺牲还是挺大的。

但是就在他结婚不久,本该沉迷在幸福当中的陈红却意外得知她的老公,竟然婚内出轨女主播。这件事情也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相恋十年的两个人,就此分道扬镳,甚至在离婚后,她的前夫还起诉了他。他为此,经受了太多的打击。如今陈红已经50岁了,而就在最近陈虹被曝出,因为疲劳过度,他的脊椎受到了严重的伤害。于是便瘫痪在床,虽然没有了丈夫的疼爱,没有了事业上的风光,但是,让他非常感动的一点是他的,儿子还陪伴在他的身边,不得不说他的这个孩子还是非常孝顺的。不知道大家对于陈红这个人还有什么别的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