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宸汐缘》路透曝光,撞衫杨幂,网友:不是一般的难看

最近,倪妮和张震主演的电视剧《宸汐缘》已经开拍,该剧讲述了战神九宸与少女灵汐爱恨痴缠的动人故事。

日前有网友晒出了倪妮《宸汐缘》的路透照。看看照片中的倪妮,身穿一件浅色长裙,长发飘飘立于花丛之中。

倪妮的这次扮相非常素净,头上也没有什么妆饰,不过网友却吐槽太丑了,看着很廉价,直言倪妮还是现代装更好看。

这两天,倪妮的首部电视剧《天盛长歌》刚刚开播,奈何收视成绩不大理想。这才拍完宫廷剧,又来了部仙侠剧,看来倪妮这是要改走流量小花的路线啊。

虽然倪妮和张震的演技一直备受赞誉,但是仙侠剧不是那么好拍的,比如号称大制作的《扶摇》《择天记》等都饱受诟病,不过《宸汐缘》的制作班底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同一个,算是有一份质量保证吧。不过就算同班底,也不用把造型做的这么像吧,和杨幂的白浅有什么区别?

那么你会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