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平价理发店为弟弟女儿理发,耐心的她获Lucas崇拜眼神

张柏芝近期又开始在社交网络上活跃起来,8月14日张柏芝在IG上分享了大儿子Lucas穿着校服升初中的照片。照片中的Lucas已经11岁了,逐渐成长出了帅气小伙子的味道。跟爸爸谢霆锋特别的像。

张柏芝因为儿子升学了还紧张的睡不着,早上四点就起床帮儿子整理收拾。离婚后的她,放弃了事业与很多个人时间,全部都用来陪伴儿子,比起爸爸谢霆锋整日忙于事业,张柏芝的这份母爱的确让人感动。

8月15日早上张柏芝又在IG上晒出了手牵小儿子Quintus去上学的照片,照片中张柏芝可能感冒了,穿着很厚实的长袖卫衣,身材也显得很臃肿,就像是怀孕了似得。

8月16日张柏芝带着两个儿子和弟弟的女儿一起到理发店剪头发,从她晒出的这家理发店装修就能够看出,是一家很评价的理发店。因为整体的装修都比较陈旧,张柏芝离婚之后看来也开始变得节约起来。

在理发店内张柏芝还亲自为弟弟的女儿吹剪头发,可能是感冒已经好了,张柏芝穿着白色的短袖搭配红色五分裤,显得特别年轻。张柏芝很细心的为小姑娘吹头发,动作十分专业。

张柏芝的对面坐着Lucas,看着妈妈给舅舅的女儿吹头,Lucas的脸上露出了一脸崇拜的表情和淡淡的微笑,感觉他很为有这样的妈妈自豪。

张柏芝很用心的在为小姑娘打理她的秀发,给她吹好造型。一个大明星能够亲自为小孩理发,真的是太罕见了。

张柏芝全程都站着为小姑娘服务,手指也不断的在她的头发上摆弄。如今的她离婚后不仅是画家,服装设计师,竟然还学会了洗剪吹做起了理发师,不得不佩服张柏芝能屈能伸的对待生活的勇气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